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亚洲航空展览会全新亮点:亚洲商务航空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5:4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8月7日——对于即将开幕的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而言,同期举办的亚洲商务航空展将成为最新亮点,并为不断兴起的公务航空领域打造一个顶级的商务会议和业务交流平台。

  9月8日至9日两天下午的亚洲商务航空展的静态展区将吸引来自公务航空领域的重要展商,包括庞巴迪、湾流、空客、澳门Jet  Asia公司,Avinode,VistaJet,汉莎技术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及达索猎鹰。其中,达索猎鹰将为观众首次展出其最新最先进的公务机Falcon 7X。

  亚洲商务航空展以其独特的定位和关注点,为商务航空领域提供业务交流的平台,以满足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对于商务航空越来越广阔的需求。

  展览的第一天是对亚太地区运营商务航空的挑战和机遇的概述。会议将解决监管、立法以及保险等行业问题。行业专家将就航空和相关方面的关键问题进行演讲。会议将由亚洲商务航空协会主席兼Macau’s Jet Asia 总裁Chuck Woods主持。香港民航处飞行标准及适航部长官Eric Cheng将就安全管理条例进行演讲,包括航空营业证书的授予和续期。

  展会还将安排专家小组讨论,就亚太地区的法律要求提出看法,其中包括Aviation Stephenson Harwood的全球负责人Paul Ng。此外,,Willis Insurance航空部门副总裁Ed Bond,以及Barlow,Lyde and Gilbert的合伙人Peter Coles将就当前经济气候下与运营商密切相关的保险问题做出阐述。

  展览的第二天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国际事务高级副总裁Ed Smith将就香港MetroJet首席执行官Chris Buccholz所强调的公务机的保养、维护和检修等内容做主题演讲。同时,由知名行业人士包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市场分析主任Fernando Grau、Corporate Jet Sales首席执行官Jay Mesinger、ExecuJet销售总监AndrewHoy组成的专家小组将就当前的金融气候以及其对飞机销售(新的和预购的)所产生的影响。来自庞巴迪的一位高层将发布该公司对于亚太地区市场的最新预测。

  第二个小组讨论的重要议题是当地运营商如何应对风暴,将由庞巴迪公司的Jason Liao主持。香港ASA Group董事总经理Joe Wilson将参与讨论,主要就VIP机场的发展和安全发表看法。来自HK”s TAG Asia (包机方面)的一位演讲者也将加入这一讨论。

  亚洲航展是在亚洲经济快速持续发展的时期举办的,而中国正是增长的引擎。尽管在亚洲商务航空是一个相对新兴的领域,并且面临着全球经济下滑,2008年仍然是商务航空市场发展取得突破的一年,尤其是在中国内地。随着十年多来的飞速增长,中国目前已经成长为世界第二大航空市场。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简介

  在过去的25年来,亚洲航空展览会一直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航空展会,受到世界各国主要航空公司的鼎力支持。今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侧重于商用航空,重新定位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并将展区迁至全亚洲最精彩、富有活力、地理位置最为重要,并直通中国的亚洲国际城市——香港。

  由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第15届亚洲国际航空展,将于2009年9月8至10日在全新的、毗邻香港国际机场的亚洲世界博览馆展出,部分展区将被融入举世闻名的香港国际机场之中。

  2009年亚洲航空展览会将是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拓展业务、建立商务联系、寻求合作不可错失的机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