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称边界巡逻不会越境进入他国领空领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17  新华网
印度媒体近日称中国直升机进入中印边境争议地区上空。资料图:解放军黑鹰直升机峡谷中飞行
印度媒体近日称中国直升机进入中印边境争议地区上空。资料图:解放军黑鹰直升机峡谷中飞行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记者熊争艳、廖雷)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边界巡逻从来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会越境进入他国领空和领土。

  她是在回答记者关于有印度媒体指责中国直升机在巡逻时越境的问题时做上述表示的。

  有记者还问到,有印度媒体报道说中印边界最近发生了军事摩擦。姜瑜说,印度个别媒体报道称中印边界最近发生军事摩擦,这是毫无根据的。“中印双方已达成共识,在边界问题解决之前,双方要共同努力,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她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