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计划研制新空爆机枪 K11空爆步枪即将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8:1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韩国已经开发成功K11空暴步枪
韩国已经开发成功K11空暴步枪

未来空暴机枪设想图
未来空暴机枪设想图

  据防务新闻网站2009年8月27日报道 国防采办项目局(DAPA)8月25日宣布,韩国计划发展本国机枪系统,使机枪系统通过激光目标采购和光电火控能发射空爆弹药。新的机枪将能够穿透轻型装甲车。

  有消息称,总额为27.3万亿韩元(约合2200万美元)在未来几年内将用于研究和发展该2000米射程的机枪,最早将在2015年开始部署。

  据悉,该机构已选择S&T Daewoo作为枪综合发展系统及光电火控发展系统的首选投标人,此外,韩华集团作为弹药的投标人。合同将在9月提出。

  目前,韩国已经开发了一个空爆步枪。DAPA在4月份宣布,韩国将开始生产K11步枪,该枪能发射北约制式5.56毫米枪弹,又能够兼容发射20毫米空爆弹。(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机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