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越陆地边界勘界测绘结束 中方完成立碑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3:5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中越陆地边界1116号界碑揭幕。(图片来源:东方IC)
资料图:中越陆地边界1116号界碑揭幕。(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国家测绘局网站消息,8月19日,中越陆地边界北仑河口海域中方负责的最后一块界碑(1377号界碑)竖立,这标志着四川测绘局参与的历时9年的中越陆地边界联合勘界测绘技术保障外业工作全部结束。

  2008年12月31日,中越两国政府边界代表团在解决中越陆地边界勘界最后问题时商定增设1374-1378号五块界碑。其中,中方负责竖立1375和1377号界碑,越方负责竖立1374、1376和1378号界碑。这五块界碑均位于北仑河口海域。因为海水的潮起潮落,立碑工作难度较大。

  今年7月15日,中方第十二勘界组完成了1375号界碑的竖立;8月19日,中方圆满地完成了最后一块界碑(1377号界碑)的竖立。(张玉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