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米格-29战机紧急起飞拦截法航客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9:04  环球时报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9战机飞行中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9战机飞行中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印度多家媒体8月27日报道印度空军发言人空军上尉Priya Joshi称, 当地时间星期四,一架从巴黎起飞飞向曼谷的法航164航班在印度领空发送了错误的识别编码,于是印度紧急起飞了俄制米格-29战机进行拦截。

  印度空军发言人空军上尉Priya Joshi表示,空客飞机飞行员并没有正确地表明自己的身份,于是在印度北方的一空军基地战机紧急升空进行拦截。“随后空客飞行员发送了正确的二次雷达识别编码,信号被印度防空警戒雷达接收并且被正确地识别为法航客机。”米格-29飞机则接到了取消任务返回基地的指令。印度军方已就此次事件向印度民航部门提供了报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米格-2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