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称拟采购法国西北风级先进直升机母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8:26  中国新闻网
法国海军“西北风”(MISTRAL)号两栖攻击舰
法国海军“西北风”(MISTRAL)号两栖攻击舰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军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26日向记者表示,希望年底前与法国就直升机母舰达成一致。

  马卡罗夫对记者说:“希望今年能够进入合同履行阶段,能够生产和采购‘西北风’级直升机航空母舰。”

  他透露:“目前只是谈一点,今后在我们可以自行生产后还要谈3到4艘舰艇。”

  马卡罗夫说,目前俄罗斯正在同法国国防部和直升机生产企业进行谈判。

  他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买到法国的这些舰艇,以后再联合生产。”

  马卡罗夫在回答俄罗斯国外采购军事装备的消息是否属实的问题时说:“我想,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自行研制所有最精尖技术产品。”“肯定有些东西是要(从国外)采购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