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空军将装备60架卡-60燕子军用运输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8:2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最新型卡-60运输直升机
俄最新型卡-60运输直升机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9年8月21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负责武器装备工作的代理副总司令奥列格。巴尔明少将日前在MAKC-2009航展上宣布,俄罗斯空军将在最近1-2年内装备60架卡-60“燕子”运输直升机。

  卡-60直升机参加了本届MAKC-2009航展,其研制工作即将完成。在初步试验中卡-60新型直升机表现出不错的性能。俄罗斯目前还没有类似级别的直升机,因此可以断定未来在2020年俄罗斯空军的作战编成中将会出现大量的该型直升机。

  卡-60为中型多用途军事运输直升机,可用于向作战行动地区运送武器弹药,空中巡逻,搜索救援,后送伤员,飞行员训练,空降兵投送和空中侦察等。(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卡-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