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官员:T-50五代机徽章只是中国造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8:19  环球网
印有T-50战机的徽章
印有T-50战机的徽章

俄五代战机外形想像图
俄五代战机外形想像图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  今日俄罗斯网站8月22日报道  莫斯科航展上,俄罗斯第五代战机T-50的外形出现在了别针徽章上面,引起了公众不小的注意。因为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官方还没有公布第五代战机的任何外形信息。

  俄罗斯当地媒体分析,这次在别针徽章上的“五代战机”T-50看上去具有双发的构型,采用较分散的发动机短舱设计,中间布置武器舱,采用V形垂尾,整机具有隐形特征。

  然而,苏霍伊设计局的人士声称,这个徽章“什么都不代表”,只是“便宜的中国造饰品”。但另一位俄罗斯航空工业人士称,徽章上的飞机外形和第五代战机很相似。

  文章称,俄罗斯第五代战机项目开始于90年代,目前由苏霍伊公司主持设计,土星公司负责新一代大推力发动机的研制。本月莫斯科航展的消息称,新机的试飞工作将于今年11月开始。俄罗斯空军司令在莫斯科航展也表示,目前,三架T-50原型机正在俄罗斯远东某工厂进行组装。

  出席莫斯科航展的俄国总理普京也表示,俄罗斯第五代战机是俄罗斯军事航空工业发展的重点,他要求,各个有关部门对于第五代战机的发展要给予充分的协助。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五代战机 T-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