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卫队订单锐减导致日本战车军工企业倒闭13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7:14  环球网
日本国产90式主战坦克实弹打靶
日本国产90式主战坦克实弹打靶

  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24日报道,由于日本防卫费用削减和自卫队装备产品的需求减少,日本兵工产业正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

  报道称,据日本防卫省统计,与战斗机相关的燃料罐、轮胎等定制加工的20家企业从03年以后已经陆续从兵工产业退出。生产战车等和战车相关联的企业13家已经倒闭、35家已经停产和退出。现在日本担忧“日本的兵工生产、技术基础会不会坍塌”。

  报道还称,在日本国内完全从事武器装备的企业很少,大半都是民用和国防兼有。现在兵工企业的困境也给日本经济整体上带来了坏的影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军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