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善工作条件勿忘优先基层 防化指挥工程学院倾力服务基层赢兵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7:37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游京录、特约通讯员陈静报道:8月中旬的北京,依然酷暑难耐。在防化指挥工程学院教勤大队会议室、俱乐部和战士宿舍里,每个房间都装上了空调,而相隔不到200米的机关办公大楼里,院领导和机关干部仍然吹着电风扇。该院党委改善工作生活条件从“优先基层”做起赢得兵心。

  这个学院党委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治校理念,狠抓领导机关的作风建设,倾心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该院新建、扩建了实验楼、综合体育场、教员办公楼等;建起了学员综合服务楼和音乐喷泉广场等文化休闲场所。

  “改善工作条件别忘了优先基层。”学院政委王义介绍说。前不久,学院又为所有教员办公室装上了空调,为所有教室换上了桌椅,为学员队统一配发了大屏幕液晶彩电和音响。

  这些实实在在的做法,让基层官兵强烈感受到了院党委抓基层的力度,也使他们的凝聚力、事业心、责任感有了新的提高。全院官兵士气高昂,出色完成了反恐演习、化武履约、出入境检疫作业等任务,受到上级表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