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总部称近期有关国防军队改革猜测不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 09:31  中国国防部网站

  国防部网8月22日电 日前,记者就互联网和手机短信上对国防和军队改革问题猜测议论的情况,专门采访了解放军总部有关部门领导。(中国国防部网站)

  这位负责人指出,中央军委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着眼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 视频:国防部网站澄清网上军改传言不可信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适应加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时代要求,着力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顺应潮流、势在必行的。但对这项工作必须深入研究论证,积极稳妥地推进。

  这位负责人说,最近互联网以及手机短信上出现的有关猜测议论,都是不真实、不可信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队 改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