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战争》回望新中国诞生的艰难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07:57  解放军报

  王树增创作的长篇纪实文学《解放战争》上部(1945年8月-1948年9月)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这是作者继《远东朝鲜战争》和《长征》之后创作的又一部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生活为题材的力作。作品在带领读者回眸那场战争的同时,也引导读者用今天的眼光回望新中国。人们在作品中可以看到国际风云、政治智慧、时事洞察、军事谋略、军队意志、人心向背……作品具有恢宏的视角和入微的体察,包含着惊心动魄的人生沉浮和变幻莫测的战场胜负。

  (张 微、巫虎传)

  《大阅兵》记录我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由《解放军画报》提供图片、中国邮票博物馆鉴定出品的《大阅兵——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届国庆阅兵个性化邮票典藏》近日出版。该套大阅兵邮册根据14次国庆阅兵题材分为14个对页,每个对页含1枚国庆阅兵主题纪念封、1版阅兵邮票大版张,记录见证了我军发展壮大和国家繁荣昌盛的光辉历程。内容包括1949到1959年新中国连续11年的国庆大阅兵、1984年中国第二代领导人邓小平国庆大阅兵、1999年50年国庆阅兵,60年国庆大阅兵邮票将在10月1日后配套发行。

  (马铁楠)

  诞生的艰难历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