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国产可汗级巡逻艇可发射鱼叉反舰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1: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刘文俊):据土耳其媒体20日报道,土耳其近日推出了自主研制的最新型“可汗”级巡逻艇。该种巡逻艇是世界上可以发射“鱼叉”反舰导弹的最小型舰艇。

  据报道,该型号的巡逻艇标准乘员数为21人,艇长35.6米,宽6.7米,艇上配备了两台最大功率为2720千瓦的MTU柴油发动机。“可汗”级巡逻艇的最大航速可达47节,最大续航里程为950海里,最大排水量为115吨。在武器装备方面,除机关炮外,艇上配备了较为先进的“鱼叉”反舰导弹。

  据悉,欧洲专利局日前已经批准了该艇的专利申请,这使得“可汗”级巡逻艇在国际军火市场上如虎添翼。该型号的巡逻艇目前已出口巴基斯坦和格鲁吉亚,并计划未来在马来西亚进行生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土耳其 巡逻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