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战机与苏27只是外形相似内部可能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54  环球网
资料图:有国外媒体称中国最新式歼11B战机采用了俄罗斯战机技术
资料图:有国外媒体称中国最新式歼11B战机采用了俄罗斯战机技术

资料图:俄罗斯苏-27侧卫战机
资料图:俄罗斯苏-27侧卫战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8月1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国际航空展上,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安纳多利·伊赛金表示,会防止别国模仿俄产苏-27。他还表示,中国产的飞机或许仅仅是外形与苏-27相似,但里面的“内容”未必相似。

  俄新上8月19日报道,伊赛金表示,中国模仿苏-27这是俄罗斯方面说的。或许这是事实……,这是一个复杂的技术,或许外形可以做到相似,但内部就是另一回事了。这需要研究数个月,甚至数年时间,未必是它(苏-27)的准确模仿,内部也许是另一回事。

  俄媒称,得知中国仿制俄苏-27是在2008年初。1995年莫斯科卖给北京200架苏-27SK生产许可证,中方取名为J-11.2003年中国向俄罗斯购买了95个相关组件,但其余105个拒绝购买。俄专家认为,中国有能力在2013年前生产出苏-27类似产品,而中国国防工业能力早已提前胜任该任务。目前,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就中国仿制苏27这一消息拒绝给以评论。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中国 苏-2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