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媒体称中国积极向东南亚推销CH-3无人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19  环球网
文莱空军司令沙依丁准将(右)聆听防务展上中方人员有关CH-3型无人攻击机的性能解说。
文莱空军司令沙依丁准将(右)聆听防务展上中方人员有关CH-3型无人攻击机的性能解说。

中国在东南亚国家展示了CH-3型无人攻击机。
中国在东南亚国家展示了CH-3型无人攻击机。

  据马来西亚“吉隆坡安全评论”报道,中国第一次在东南亚国家或者借文莱国际防务展2009(BRIDEX 2009)平台,向东南亚国家推销CH-3无人攻击机。

  根据2007年文莱发布的国防白皮书,文莱皇家空军将规划拥有及装备无人机,以加强对文莱的海洋及陆地,进行更有效的监控。

  报道提到,CH-3型无人攻击机采用螺旋桨发动机,并具备搭载两枚AR-1型反坦克导弹的能力。这是CH-3无人攻击机自2008年珠海航展亮相以来,第一次向东南亚国家推销。中国展出AR-1型反坦克导弹,根据生产公司发布的AR-1导弹技术细节,弹头重量约10公斤,射程约2至8公里、射速1.1马赫、导弹重量45公斤。AR-1采用的是半主动镭射制导方式,采用一台固体火箭发动机。这也是AR-1自2008年珠海航展展出以来,第一次亮相东南亚国家。

  报道还说,AR-1的穿甲破甲能力大于1000毫米,而对钢筋混凝土的穿透能力为1200毫米。从中国推销CH-3及AR-1说明中国日后会更频繁的在东南亚国家推销装备,而地面部队装备及飞行装备,可能是中国日后在东南亚主打的军事装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