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意法三国特技飞行表演队亮相莫斯科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3:41  人民网
俄罗斯特技飞行表演队箭式编队爬升
俄罗斯特技飞行表演队箭式编队爬升

  人民网军事在线莫斯科8月18日电  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展览之一——2009莫斯科航展18日上午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市开幕,俄罗斯、意大利和法国飞行员在空中表演了特技飞行。

  苏霍伊“超级喷气”-100新型支线客机(SuperJet 100)首先在航展上空展翼,约80架飞机参加了飞行演示。

  此外,意大利空军“三色箭”飞行表演队和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进行了特技表演。

  代表俄罗斯出场的是俄罗斯空军“雨燕”和“俄罗斯雄鹰”飞行表演队。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因16日发生的事故而未能参加飞行表演。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航展 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