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总理称巴基斯坦境内恐怖组织拟再次袭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1:24  环球时报
资料图:2008年11月28日,印度孟买反恐士兵正在与酒店内恐怖分子对峙。
资料图:2008年11月28日,印度孟买反恐士兵正在与酒店内恐怖分子对峙。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17日报道,印度总理辛格当天表示,政府可靠情报显示,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正计划像去年11月26日袭击印度孟买一样,再次对印度发起袭击。

  辛格是在全国28省与7个直辖区首席部长出席的一次安全会议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还表示:“越界恐怖活动仍是印度面对的一项重大威胁,在去年的孟买恐怖攻击事件之后,印度需要保持最高警觉。”

  去年的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包括22名外国人在内的172人丧生和300多人受伤。

  辛格表示,地方省政府应成立快速反应部队,加强地方的安全与情报搜集工作。他还呼吁各省政府协助中央在各地新成立的全国情报局,提供必要支持及分享情报数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