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炳德:希望中国巴西陆军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6:5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周峰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西陆军地面作战司令雷蒙德·塞盖伊拉。

  陈炳德说,中巴建交35年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在两国关系快速发展的同时,两军关系近年来也有了较大的发展。中国军队对进一步发展中巴两军特别是两国陆军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持积极态度。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两国陆军的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为促进两军关系长远发展、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塞盖伊拉说,巴方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在巴方看来,增进两国军事关系与发展两国经济、外交关系同样重要。巴方愿与中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增强两军尤其是两国陆军关系的发展。

  巴西驻华大使胡格内等会见时在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