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舰参加印尼独立64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6:55  解放军报
资料图:中国海军出访168广州号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出访168广州号导弹驱逐舰

  本报印度尼西亚万鸦老8月17日电 莫小亮、特约记者仲继军报道:今天上午,中国海军代表团等来自15个国家的代表团以及各国驻印尼使节出席了印度尼西亚独立64周年庆典。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少将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上将参加了有关活动。

  另外,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等多国海军舰艇今天汇聚万鸦老海湾,参加了庆祝印度尼西亚独立64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州舰 印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