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研制射程达7千公里新型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 15:13  环球网
资料图:巴基斯坦国产沙欣II型弹道导弹
资料图:巴基斯坦国产沙欣II型弹道导弹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巴基斯坦开始研制新型洲际导弹,其射程将达到7000公里。

  俄纽带网转印度《亚洲世纪报》报道,据巴基斯坦军方匿名人士透露,新型洲际导弹研制工作已经开始,不久将进行试射工作。该新型导弹既可以配常规弹头,也可以配核弹头。

  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巴基斯坦拥有的导弹Shaheen-III射程可达4000-4500公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