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航部队电子对抗连等将携新型装备参加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7:42  新闻晨报
参演部队防化分队准备为伴随桥伪装刘逢安摄
参演部队防化分队准备为伴随桥伪装 刘逢安 摄

  据新华社报道

  8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首次大规模的跨区实兵检验性演习——“跨越-2009”系列跨区实兵检验性演习正式举行,按照预案,演习将持续到9月,在总参谋部的统一部署下,演习将由分别隶属解放军沈阳、兰州、济南和广州4个军区的4个陆军师参加。

  据了解,除少量留守人员以外,4个步兵师参演兵力平均都在万人左右。

  为体现作战力量的合成性和作战手段的多样性,特战部队、陆军航空兵、电子对抗连、照相侦察排、无人机小组、短波干扰站,都将携带新型装备,配属到演习部队。

  按照方案,80%以上的演习兵力和大型武器装备车辆,将以摩托化开进和铁路输送这两种机动方式输送到目的地。其中铁路输送中,传统的“闷罐车”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人员运输全部使用客车车厢,大型武器装备使用平板车厢。高速直达的动车组“和谐号”,也将用于轻装兵力输送。

  相关专题:我军首次4大军区联合演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陆航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