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在东海岸发现俄核潜艇军方派侦察机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加拿大CBC电视台网站13日称,加拿大国防部派出侦察机追踪在该国东海岸发现的两艘俄罗斯核潜艇行踪。

  据俄新网报道,加拿大政府资料表明,目前这些俄罗斯“鲨鱼”级核潜艇正向北航行。

  加拿大国防部长彼得·马凯(Peter MacKay)称:“为了表明我们准备捍卫主权的意图,我们进行观察,以便准确了解我国沿岸发生的事情。”他补充说:“我们将对发生在加拿大主权领土附近的所有情况做出反应。”

  报道说,CP-140 Aurora侦察机将负责追踪俄罗斯核潜艇行踪。据加拿大军方资料表明,目前核潜艇位于公海,不对加拿大安全构成威胁。

  上周也曾出现俄罗斯核潜艇出现在北美东海岸的消息。美国媒体8月5日根据军方消息来源的消息报道,两艘俄罗斯核潜艇已经在距离美国东海岸不远的公海游弋了几日。五角大楼称,美国军方不担忧这个情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