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慰问解放军跨区实兵演习参演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4:55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8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太原东环高速公路太原东服务区内彩旗飘扬,军乐激昂,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方文平和政委张少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慰问了参加“跨越—2009”系列跨区实兵检验性演习途经我省的兰州军区某部参演官兵,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勉励他们发扬革命精神,取得优良成绩。

  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首次大规模的跨区实兵检验性演习——“跨越—2009”系列跨区实兵检验性演习,于8月11日拉开大幕。演习将运用陆军部队演习评估系统,检验参演部队指挥控制、远程机动、火力打击、整体防护和综合保障5种能力。为保障参演部队安全过境,太原、大同、朔州、吕梁等相关市出动上千名公安、交警和民兵沿途保障,并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赵向南 郭冬旭 唐亚平)

  相关专题:我军首次4大军区联合演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