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有望赢得澳大利亚3.8亿美元自行榴弹炮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 10: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澳大利亚陆军版K-9155毫米自行榴弹炮
澳大利亚陆军版K-9 155毫米自行榴弹炮

  据美国陆军技术2009年8月6日报道   韩国三星特克温公司希望与其合作伙伴——美国雷声公司联合赢得一份价值4.5亿澳大利亚元(约3.8亿美元)的订单,为澳大利亚陆军提供18门155毫米自行火炮系统。在由德国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牵头的合作团队不能参与与澳大利亚政府的最终投标谈判之后,预计三星特克温公司将赢得这份订单。

  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与BAE系统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联合提交的是PzH 2000榴弹炮,而三星特克温公司-雷声公司合作团队目前正在提供K-9榴弹炮的改进型号。K-9自行榴弹炮是与韩国国防发展局(ADD)合作研制的,该炮采用全焊接钢结构,可抵御14.5毫米穿甲弹的冲击。该炮采用52倍口径155毫米炮管,其最大射程为40千米,同时它还配装有功率为1000马力的发动机和液压气动悬挂装置。

  据韩国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Defense Acquisition Program Administration,DAPA)的官员称,政府预计将于2009年9月宣布最终的竞标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榴弹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