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不放弃布拉瓦海基洲际导弹 8月将再次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1:3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布拉瓦-M潜射弹道导弹发射瞬间
资料图:布拉瓦-M潜射弹道导弹发射瞬间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负责武器装备的副部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大将31日对记者表示,尽管试验不成功,但俄军决不会放弃“布拉瓦”海基洲际弹道导弹,下次试验可能将在8月份进行。他指出,8月5日,导弹试验特别委员会将拿出最终的结论。

  波波夫说:“一切都取决于事故处理委员会向我们汇报的情况。我不想猜测,但如果是以前向我汇报的那些情况的话,那么我们还会在8月份进行试验。”

  他表示,“布拉瓦”应该研制到底。

  波波夫说:“目前,国家没有资金研制海军战略核力量新产品,但应该将‘布拉瓦’彻底研制成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