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级飞行员成为新中国空军首位女师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7:0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程晓健(中)
资料图:程晓健(中)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中国空军特级飞行员、46岁的程晓健,日前被任命为驻蓉运输航空兵某师师长。据悉,她是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空军出现的第一位女师长。

  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期间,时任中国空军航空兵某部副师长的程晓健作为空军抗震救灾指挥中心的协调员,出色完成任务,备受称赞。

  资料显示,程晓健29岁就成为全国人大代表,已连任四届。她20多年搏击蓝天,6种机型,3000多小时的飞行履历,把她锻造成为数不多的空军特级女飞行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行员 女师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