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第59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即将命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7: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贾森·杜汉”号是第59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贾森·杜汉”号是第59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2009年7月28日报道 美国海军将于2009年8月1日在巴斯钢铁厂举行仪式,为“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贾森·杜汉(Jason Dunham)”号(DDG 109)命名。贾森·杜汉是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英勇牺牲的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的名字。

  前海军陆战队司令Michael W. Hagee将在仪式上致辞,按照美国海军的传统,杜汉的母亲将在舰艏开启香槟,然后为驱逐舰命名。

  “贾森·杜汉”号是第59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将执行从和平时期的军事存在和危机处理到海上控制和力量投送多种任务,能同时进行防空、反舰和反潜战,舰上装备多种攻击和防御武器,在互联日益密切、不确定性不断增加的世界范围内保卫美国的利益,支持美国海军“21世纪海上力量协同战略”。

  “贾森·杜汉”号驱逐舰长509英尺,宽59英尺,航行吃水31英尺,排水量9200吨,由通用动力公司巴斯钢铁厂建造。采用4太燃气轮机,最高航速超过30节,舰上人员276名,将由Scott Sciretta担任舰长。(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吕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利-伯克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