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演练应对海盗袭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7:37  新华网
7月20日,“舟山”号导弹护卫舰官兵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域上举行了庄严的“走向大洋”国旗宣誓仪式
    7月20日,“舟山”号导弹护卫舰官兵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域上举行了庄严的“走向大洋”国旗宣誓仪式

  新华网“舟山”舰7月26日电 (记者郭刚)“特战护卫队注意,下面进行部署操演,发现可疑海盗船只,按一级部署预案就位。”7月26日8时(北京时间11时),随着编队指挥所值班员杨一松一声令下,数十名海军特战队员“闻令”行动,两分钟内即进入指定位置,全副武装,准备“迎敌”。

  为确保护航任务的圆满完成,自7月16日起航以来,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在航行途中坚持不懈训练、边走边练,保持了高昂的训练热情。根据海况和天气变化,先后进行了部署操演、武器使用、特情处置等20多个课目的训练,有效提高了指挥、驱离、护卫、取证等能力。

  编队指挥员王志国告诉记者:“通过贴近护航任务实际的演练,使护航编队全体官兵熟悉各项方案预案,始终保持高度戒备、高度警惕的良好状态,做到临阵有方,应对得当。”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