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空军5架米-8直升机及65名人员首批回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实兵演练结束后,中俄双方总导演、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上将(右)和俄罗斯陆军副总司令斯图杰尼金中将就演习相关情况接受中外记者采访。中新社发唐伟杰摄
    实兵演练结束后,中俄双方总导演、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上将(右)和俄罗斯陆军副总司令斯图杰尼金中将就演习相关情况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中新社发 唐伟杰 摄

  中新网7月27日电 圆满完成“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俄军参演部队,27日开始分批撤离。首批回撤的是俄空军直升机部队的5架米―8直升机和65名人员。

  为期五天的“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26日结束。中俄双方总导演在实兵演练结束后说,这次演习完全达到预期目的,联合导演部对演习结果非常满意。

  “和平使命—2009”联合演习是中俄两国继“和平使命—2005”、“和平使命—2007”演习后,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反恐演习。演习于22日至26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和位于中国东北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演习分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

  演练结束后,中俄双方组织了演习结束仪式和装备展示等活动。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09中俄反恐军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