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联合反恐军演锻炼中国空军精确打击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11:14  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齐齐哈尔7月25日电  (记者 杨铁虎)“此次中俄联演锻炼了中国空军对小目标的精确打击能力。”沈阳军区空军副参谋长王铁翼空军少将今天上午在齐齐哈尔说。

  据了解,按照演习总体安排,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空军战斗群出动歼-8型战斗机、强-5型攻击机、歼轰-7型战斗轰炸机等多种机型,除使用航空火箭弹、普通航空炸弹对敌实施火力打击外,还大量使用激光制导炸弹对地面目标进行精确打击,为空降部队开辟空降场。

  王铁翼空军少将对人民网记者表示, 这次中俄联演将提升中国空军联合一体作战的能力,锻炼中国空军对小目标的精确打击能力。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09中俄反恐军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