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军队实弹演练持续80分钟顺利完成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9:41  解放日报
7月23日上午,俄方IL-76运输机运送空降兵进行空降。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7月23日上午,俄方IL-76运输机运送空降兵进行空降。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 摄

  据新华社吉林洮南7月23日电 (记者 黎云 岳连国 王天德)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与俄罗斯联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大将,23日上午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共同观看了中俄联合军演,并在演习现场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陈炳德上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俄两军以联合演习的方式实现了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促进了两国和两军的友谊与合作。中俄两国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共同打击“三股势力”,为和平而战。演习清晰地展示了中国和俄罗斯反恐的坚定决心,鲜明地表明两国在维护和平的理念上是高度一致的。

  马卡罗夫大将说,他对今天的演习很满意,中俄双方参演部队都顺利地完成了任务。他强调,两国参演部队的密切配合表明,“在完成各项任务过程中,只要双方有强烈意愿,只要官兵们能够顺利完成所承担的任务,我们就能够取得成功”。

  随后,两军总参谋长前往野营村,与参演官兵共进午餐。

  按照演习预案,23日的演习实兵实弹,进行了80分钟,参演部队圆满顺利完成全部演习课目。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09中俄反恐军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