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计划出资10亿美元采购32架卡32舰载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韩国国内目前已经有约50架俄罗斯生产的卡-32直升机在服役
韩国国内目前已经有约50架俄罗斯生产的卡-32直升机在服役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网站2009年7月21日报道 韩国国防部计划从俄罗斯购买大批量的卡-32多用途直升机。

  预计,将购买32架舰载型卡-32直升机。总值约为10亿美元。

  此外,在韩国目前已在使用约50架俄罗斯生产的卡-32民用直升机。

  俄罗斯还向韩国提供了“米格”公司生产的伊尔-103轻型多用途飞机。而向韩国供应23架伊尔-103飞机的合同是2002年签署的。据非官方消息,合同总值为900万美元。

  俄罗斯国防工业领域消息人士先前向《国际文传电讯社》透露,俄罗斯-韩国军事技术合作具有广泛的前景。在上世纪90年代俄罗斯向首尔提供了总额4.5亿美元的军火,其中包括T-80W坦克、步兵战车、“混血儿”反坦克导弹、“针”式防空导弹系统,以及军用运输机。后来,俄罗斯又向韩国出口了3艘“海鳝”型两栖舰艇,总值约1亿美元。

  韩国国防部长目前正在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7月21日俄韩两国国防部长举行会晤,商谈军事领域的双边合作问题,及地区安全问题。(中国航空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卡-3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