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参议院要求再度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参议院主张朝鲜对周边国家造成威胁,22日要求奥巴马政府考虑再度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报道称,参议院当天处理了民主党参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约翰·克里提交的包括再度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法案的的修订案。

  此前,共和党参议员萨姆·布朗巴克在朝鲜发射远程火箭后提交了再度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的法案。

  在当天的表决中,克里提交的修订案以66张赞成票和31张反对票获得通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朝鲜 支恐国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