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媒体称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晋升中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10  中国新闻网
张仕波
张仕波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少将近日已被晋升为中将,其军衔的晋升,不仅是上级对张仕波本人工作的褒奖,也是对驻军依法履行香港防务职责的肯定。

  张仕波表示,他将与驻军政治委员刘良凯中将共同带领驻军官兵,依法驻军,依法履行防务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成立60周年,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另外,驻军参谋长周松和大校晋升为少将。

  张仕波,1952年2月出生,1970年入伍,浙江诸暨人,中将军衔。历任排长、连长,参谋,副处长、处长、团长,师参谋长、师长,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大军区副参谋长,集团军军长。2007年12月,任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驻港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