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军方高官称越高度重视发展中越军事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0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2日电 记者罗铮报道: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今天下午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越南人民军总政治局副主任阮俊勇一行。

  刘永治说,近年来,中越两国两军关系发展良好,两军在政治工作领域的交流也不断深化。中国军队愿与越南军队加强友好交往,积极开展相关经验交流,为促进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刘永治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阮俊勇说,越方高度重视发展越中军事关系,对两军在政治工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水平感到满意,希望今后与中方进一步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与合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南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