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海警618B巡逻艇服役成渤海湾最大执法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5:53  中国广播网
7月20日下午,渤海湾最大的海上执法巡逻舰——海警618B型巡逻舰顺利靠泊河北海警一大队专用码头(秦皇岛港),正式归建列编
    7月20日下午,渤海湾最大的海上执法巡逻舰——海警618B型巡逻舰顺利靠泊河北海警一大队专用码头(秦皇岛港),正式归建列编

海警618B型巡逻舰顺利靠泊河北海警一大队专用码头(秦皇岛港)
海警618B型巡逻舰顺利靠泊河北海警一大队专用码头(秦皇岛港)

检阅舰上的先进设备
检阅舰上的先进设备

  中广网河北7月21日消息 (王小雪 回金田)7月20日下午,渤海湾最大的海上执法巡逻舰——海警618B型巡逻舰顺利靠泊河北海警一大队专用码头(秦皇岛港),正式归建列编,隶属河北公安边防总队。

  海警618B型巡逻舰正式归建列编,将成为目前渤海湾吨位最大、航速最快、设备最先进的海警执法舰艇,成为海上执勤执法工作的海上移动指挥中枢平台,标志着河北海域没有大型海警执法船艇的历史宣告结束。

  归建仪式上,河北公安边防总队张志发总队长表示,618B巡逻舰建造工作得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河北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对河北公安边防总队来说是一件大事,对于河北海警官兵来说更是一件期盼已久的喜事。618B巡逻舰的正式归建列编,结束了河北海域没有大型海上执法舰艇的历史,极大提高海警部队在恶劣气象海况条件下的执法执勤和打击海上走私、偷渡、海上盗抢、集体械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有效提升了处置海上群体性突发事件和执行海上安全保卫任务以及保护海上石油平台周边海域安全的能力与水平,为海警部队更好地履行《公安机关海上执法工作规定》所赋予的职责奠定坚实基础,并将对维护河北沿海经济发展和海域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标志着河北海警进入了一个新的快速发展时期。

  海警618B型巡逻舰属新型警用舰船,全长63.5米,宽9米,型深4.746米,满载排水量651.38吨,最大航速25.6节(约47.4千米/小时),配备有尾部摩托艇、气胀式救生筏以及武器、导航、通信等设备,装备两座双舰载37炮(37毫米炮)。可以在5级海况下正常进行海上巡逻任务,6级海况下安全航行,抗风能力为10级。

  组图:国产海警618B巡逻艇入役 成渤海湾最先进执法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警 巡逻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