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议长会见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9:05  解放军报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20日电 塞尔维亚议长德亚诺维奇今天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一行。

  靖志远说,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不断,政治互信加深,包括军事在内的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富有成效。中方赞赏塞尔维亚坚持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中国军队将与塞尔维亚军队一道,为推进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做出努力。

  德亚诺维奇说,去年奥运会期间两国元首达成了推动双方关系发展的重要共识,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愿望。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是塞议会和政府的共识,这一政策永远不会改变。

  海军北海舰队政委李光和我驻塞尔维亚临时代办华亚芳等会见时在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靖志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