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部长称将全力救出遭塔利班俘虏美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对于阿富汗反政府武装势力塔利班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开了被俘的美军士兵的影像一事,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0日透露:该士兵是陆军上等兵,现年23岁。盖茨还说:“美军将做出一切努力搜索这名年轻的士兵。”他强调将全力以赴地救出这名士兵。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盖茨表示: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长期军事作战,使美国陆军整体感到疲惫,为了减少每一名士兵的负担,将增加22000名陆军士兵,从现在的54万7000人增加到56万9000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士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