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派歼8强5等战机参加中俄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3:25  中国新闻网
中国空军强五战机进行作战训练
中国空军强五战机进行作战训练

  中新网7月21日电 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张召忠海军少将今日做客本网谈中俄联合军演。

  张召忠说,此次军演各方都有1300人参加,加起来是2600人。参演人数不是太多,但是牵涉方方面面很多,应该定义成战役规模的一次联合的军事演习。

  张召忠介绍,此次联合军演的兵种构造是陆军战斗群,空军战斗群。陆军战斗群主要包括步兵,装甲兵,有坦克,还有一些步兵参加,另外还有陆军航空兵,还有空军,陆军航空兵,是编制在陆军集团军。

  他透露,中国空军这次将派出歼8飞机,强5等作战飞机参加演习。

  他介绍,中方陆军航空兵将出动运输直升机参演。俄罗斯方面这次来看是摩托化加强营,1300人,一般是三个连到四个连,估计有七八百人。还有一个是伞降连,平常编制就是这样一个连,不是为了这次演习把一堆尖子选来,俄罗斯不干这样的事,一个制式的连参加这个活动。俄罗斯还有比较新型的战斗机、以及地面攻击直升机也参加此次演习。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09中俄反恐军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