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称在阿富汗南部击落一架北约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7:1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20日电 (记者颜亮) 塔利班发言人20日称,塔利班武装人员当天上午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击落了一架北约战斗机,但北约予以否认。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当天对当地媒体说,塔利班“成功击落”了一架北约战斗机。北约方面则说,这架战斗机是从坎大哈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坠毁的,两名机组人员受伤。但北约表示,没有迹象显示坠毁飞机曾遭到地面炮火攻击。早些时候曾有报道说,20日从坎大哈空军基地起飞后坠毁的是一架直升机。

  这是过去一周内驻阿富汗外国部队发生的第四起飞机坠毁事故。此前一天,北约租用的一架直升机也在同一个基地起飞后不久坠毁,造成机上16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尼泊尔人。

  14日,北约一架运送军用物资的直升机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被地面炮火击落,塔利班武装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18日,美军一架F-15E战斗机在阿富汗东部坠毁,2名机组人员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