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陆军将购买39万支新一代卡宾枪及突击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6:32  新华网
印度陆军已经为特种部队采购数千支以色列制TAR-21突击步枪
印度陆军已经为特种部队采购数千支以色列制TAR-21突击步枪

印度国产改进型英萨斯突击步枪
印度国产改进型英萨斯突击步枪

  新华网孟买7月20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时报》20日报道,印度国防部将签署3个武器采购协议,为陆军士兵配备近39万支新一代卡宾枪和突击步枪,以提高地面部队现代化的作战能力。

  印度国防部说,这批新武器总耗资大约700亿卢比(1美元相当于48卢比),将尽快签署协议。

  在将要签署的3个协议中,从国外购买4万多支卡宾枪为最大协议,耗资大约440亿卢比,预计10月签署。印度还计划根据外国技术转让许可,在国内生产11多万支卡宾枪。新型卡宾枪将配备具有先进技术的夜视装置、激光指示器和榴弹发射器,具备现代化夜战能力。

  第二个协议将耗资大约218亿卢比,是在国产新型5.56毫米卡宾枪基础上生产近22万支更先进的卡宾枪;第三个协议是采购1万支轻型突击步枪,配备伞降特种部队,可以执行敌后渗透等特种作战任务。

  印度陆军拥有100万士兵。近年来,印度陆军正陆续配备现代化的武器装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