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天:军演展示中俄打击恐怖主义决心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4:52  解放军报
马晓天副总参谋长讲话
马晓天副总参谋长讲话

召开记者见面会
召开记者见面会

  中国军网7月19日电 特约记者 盖旭辉 通讯员刘进忠摄影报道:7月18日8时许,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总导演马晓天,专程看望了采访这次军演的中方记者团。 马晓天表示, 这次军演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中俄两军两国的合作,并展示双方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和能力。

  他介绍说, 参加军演的中俄双方已经完成集结, 这次军演是中国一次重大的军事外交活动, 军演目的旨在借中俄建交60周年的契机, 进一步促进中俄两军的务实合作和两国的战略协作. 他还强调,这次军演也是针对亚太地区的安全局势,进一步彰显双方共同反对恐怖主义,分裂主义, 极端主义这三股势力的决心和能力。中央电视台、解放军报、凤凰卫视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均已到场。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09中俄反恐军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