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军演双方总导演高度评价对方参演军人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 14:12  新华网
担负中俄双方直升机部队总协调的中方官员王洪义检查指导装备保障情况。来源:中国军网
担负中俄双方直升机部队总协调的中方官员王洪义检查指导装备保障情况。来源:中国军网

  新华网吉林洮南7月18日电 (记者岳连国 李宣良)在双方参演部队18日顺利完成第一次合练之后,“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双方总导演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对双方官兵素质给予高度评价。

  中方总导演、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中将说,俄方参演部队的专业知识素养、指挥能力、陆空协同作战能力,俄军官兵的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和合作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俄方总导演、俄陆军副总司令斯图杰尼金中将说,中方参演官兵素养高,对完成各项任务都进行认真准备,“他们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他指出,俄中参演部队本着友好和相互理解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双方在合作中得到了快乐。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将于7月22日至26日分三个阶段分别在俄罗斯和中国举行。在评价18日上午举行的参演部队第一次合练情况时,斯图杰尼金说,双方参演部队配合得不错,他总体上对合练结果感到满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