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取消与中国价值2亿美元军火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26  东方早报
资料图:斯里兰卡陆军装备的中国制装甲车
资料图:斯里兰卡陆军装备的中国制装甲车

  早报讯 斯里兰卡新上任的国防总参谋长萨拉特·丰塞卡周三表示,由于反政府武装猛虎组织被消灭,斯里兰卡日前取消了一项与中国价值2亿美元的军火订单。

  丰塞卡是政府军围剿猛虎组织的军事总指挥之一。他告诉当地媒体,“我们本来从中国订购了大约2亿美元的重型武器,但现在这些武器不需要了。”他说,这批军火在内战正酣时可供使用3-4个月。丰塞卡之前是斯里兰卡的陆军司令。

  斯里兰卡内战在5月19日结束,800名猛虎组织士兵投奔到政府军旗下。如今,政府军还准备征招5万人。周晶璐 丁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