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将再次派遣潜艇打捞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调查人员15日表示,法国潜艇下周将重新对上月坠毁于大西洋的法航客机的黑匣子进行打捞。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在一份声明中称,黑匣子的第二个搜寻阶段将持续一个月左右。

  此外,失事法航客机的残骸已于当地时间14日晚运抵法国,调查人员将对这些残骸进行详细研究,以寻找客机失事原因。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艇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