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将领呼吁盟国向阿富汗增派部队及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8日电 (记者杨晴川 王薇)即将退役的前美军欧洲司令部司令兼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克拉多克8日说,为加强打击阿富汗南部的塔利班武装,北约盟国需要向阿增派部队和装备。

  他当天在华盛顿智库尼克松中心发表讲话时说,为了作战需要,他希望英国等北约盟国向阿南部增派部队和直升机。但他承认,在目前情况下,这些国家向阿增兵的希望不大。

  与此同时,驻阿富汗南部的美军将领当天对美国媒体表示,他们在军事行动中感到兵力不够。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今年3月27日宣布对阿增兵计划并宣布对阿新战略,驻阿美军总人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大约6.8万人。加上3.2万人的盟友军队,整个北约在阿驻军将超过9万人。美国方面曾多次敦促北约盟国增派部队,但却遭到“冷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