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3:37  人民网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现7月23日至26日举行。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现7月23日至26日举行。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7月8日电  (记者 杨铁虎)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胡昌明今天在京表示,根据中俄两国防务部门商定,“和平使命-2009”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2009年7月22日至26日举行。演习分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

  战略磋商阶段将于7月22日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市举行,中俄两军总参谋长将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并举行演习开始仪式,签署下达战役训令。

  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将于7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战役准备阶段,两军受训机关共同演练定下作战决心、拟制战役计划、组织战役协同。战役实施阶段,两军将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歼敌和纵深围剿4个内容。演练结束后,还将组织阅兵、颁奖和装备展示等。

  中俄两军各1个战区级指挥机关带1个方向指挥所同步受训,双方参加实兵演练兵力以陆、空军为主,各1300人。

  中方参演部队包括1个陆军战斗群和1个空军战斗群。

  俄方参演兵力包括1个陆军加强摩步营、1个空降突击连和部分空军兵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