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称中国关注国产战车在巴基斯坦实战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9:55  环球网
巴基斯坦陆军AL-Zarrar型坦克参与对塔利班作战。新华社/法新
巴基斯坦陆军AL-Zarrar型坦克参与对塔利班作战。新华社/法新

资料图:巴基斯坦陆军坦克进行作战演练
资料图:巴基斯坦陆军坦克进行作战演练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美国环球战略网7月3日载文说,近来,巴基斯坦陆军与境内的塔利班武装力量作战,中国对此非常关注。

  美媒称,中国对参与这场战事的中国造战车的表现尤其关注,据说,中国制造的59式坦克面对RPG攻击时很脆弱。巴基斯坦装甲部队的战车并没有在装甲较为薄弱的地方安装栅栏装甲。

  美媒还说,中国还对一系列中国造武器和装备在战斗中的表现很感兴趣,中国已经有几十年没有实战了,武器生产商很希望看到自己的产品实战表现如何,找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巴基斯坦 战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