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空军将出售现役16架米格-29H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9:32  航空在线
马来西亚空军装备的俄制米格-29H型战斗机
马来西亚空军装备的俄制米格-29H型战斗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9年6月26日报道 马来西亚空军现装备的俄产米格-29H歼击机很快将会出售,并被其他飞机所替代。

  宣布此消息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指出,一些外国公司已经对购买这些战机表现出了兴趣。马来西亚方面目前尚需解决一些问题,特别是飞机的价格问题。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指出,将用新型截击机替换米格-29H,这一举措也是马来西亚武装力量现代化改造的阶段之一。

  马来西亚空军共装备16架米格-29H歼击机,这些飞机是俄罗斯在1995年提供的。(星月 责编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米格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