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政副主任孙忠同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干部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7:2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总政治部副主任孙忠同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干部部长齐亚一行。

  孙忠同说,中巴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两国建交以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下,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这是双方长期、持续和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巴两军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支柱。近年来,两军之间高层互访频繁,两军关系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发展。中方愿不断深化与巴方在各个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全天候、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为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齐亚说,巴中两国两军的友好关系具有坚实的基础,巴中友谊经受了时间的考验,两国人民真诚友好,相互支持。巴方珍视与中方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愿意继续努力推进巴中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发展。

  国防部外办副主任贾晓宁、总政副秘书长李凤山、总政干部部副部长张超金等会见时在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